Pages

Friday, April 26, 2013

Dr Ci:Labo Aqua Collagen Gel Super Moisture EX

这个新产品在今年三月面市。你试过了吗?
我试了,因为喜欢所以还在用。我喜欢它的清爽胶状质感,对我的油性皮肤最适合。而且我也喜欢它能一罐多用的功效。怎么说?它除了是表面看来的润肤胶,它也可以是:爽肤水、精华素、润肤霜、保湿面膜和妆前乳。而且每一罐乳霜共含120种成分那么多!一罐50ml才$65,就可充当这么多产品,划算!

我喜欢晚上临睡前涂一层在脸上当晚安面膜,因为它很容易被皮肤吸收,脸上不会感觉粘腻,因此枕头也不会在睡觉时留下粘液。

隔天起床后,皮肤看来镇静许多,而且毛孔也好像没那么粗大,有保水的感觉。

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到Takashimaya 一楼的专柜购得。
P.S: 如果想试用旗下的其他润霜,不妨邮寄给我: nodeadlineplayground@gmail.com 跟我索取试用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