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uly 10, 2012

2011 My Favourite Mascara


2011年已经过去,我其实是很期待2012的,但还是想回顾2011年我最喜欢的美容品。从化妆包中刚好有三个睫毛膏,所以希望跟你分享我今年最喜欢的头三名:
⒈ ettusais perfect multi mascara 我很喜欢它的钢刷,上色的同时还令睫毛跟跟分明。有了它,我不用另外梳理睫毛了!
2. Lancome hypnose precious cell 它是首个含增长睫毛精华的睫毛膏。刷上它,睫毛瞬间弯曲,无需另外用睫毛夹。天天使用,我发现睫毛真的变更长。
3. Maybelline falsies 它很防水,而且能增加睫毛的浓密度,但睫毛不会纠结在一起。 值得一提的是,这些睫毛膏都很防水,全通过我的油性眼皮测试。(^-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