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好康来了!Crabtree & Evelyn特别优惠

好康来了!准备物色圣诞礼物的朋友,只要在以下Crabtree & Evelyn专店购买任何商品,并说出"Blog Exclusive",你就有机会获得迷你沐浴礼盒!
此赠品只限这三家Crabtree & Evelyn专店可索取: Suntec City Mall #01-129/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 #B2-16A/The Centrepoint #01-12A.
只限首100位读者/顾客,先到先得,送完为止。每人只限索取一份。

此外,如果单张收据消费满$150或以上, 你即有机会获得以上香身礼盒。
若单张收据消费满$500,你甚至可以把喷了香氛的香喷喷Hello Kitty(如上图)带回家!
优惠促销只限2012年11月14至18日而已,每人只限索取一份赠品。别等了,今天起开始行动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