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February 2, 2015

Organic Yum Gourmet 有机脸部护理 @ Beaute by Kew


这组来自温哥华的有机护肤系列Yum Gourmet Skincare是Beaute by Kew美容中心引进的最新有机美容品。感谢老板Lily的诚意邀请,让我有幸可以尝试该系列脸部护理。


正如其名,Yum Gourmet Skincare要我们的皮肤也能“吃”到美味的盛宴。由于护肤品所使用的成份都是有机的食材,因此除了可让皮肤的“胃口大开”,皮肤还可以吸收到有机食材的满满矿物质和维生素。即是说,皮肤会因此变得更健康更有活力。


我又来到这个熟悉却又高雅的美容天堂。老板Lily建议我接受Organic Yum Mineral Rich Nourishing Aquapeel Facial($175,80分钟)。此保湿护理适合任何皮肤,超油性和暗疮皮肤例外。


护理师先用Spring Water卸妆水帮我卸除眼妆。接着用Oatmeal Apricot Creme Cleanser and Licorice Mint来清洁脸部;再用Mandarin Blossom爽肤水来爽肤。
我非常喜欢Banana Leaf Emzyme磨砂膏,因为磨砂时会散发浓郁的香蕉味。
去了黑头粉刺后,她也滴一两滴Intensive C Concentrate在我的脸上,相信有美白作用。
接着她为我敷上DNA Apple Smoothing面膜。
最后,她涂了Pearl保湿精华在我脸上;23K Intensive Eye Treatment眼霜在我眼周,并用Avacado Whip滋润霜画上完美的句点。

我只能说,这绝对是给皮肤享用了一顿营养丰富又美味的早餐。同样的,我自信满满地不带妆就出门到牛车水逛街。

护理第二天和第三天后,我发现皮肤有一些痂,还泛红。Lily说我的皮肤正在修复当中,很快就会回复正常。果然,第四天的皮肤明显好转,而且还保持柔滑和亮丽将近一两个星期。尽管我出国了,皮肤也可以保持理想状态。

如果你也想给皮肤享受“美食”,现在就致电预约。

Beaute by Kew
预约电话: +65 6534 8255
地址:Block 2 Everton Park,#01-47
Singapore 081002

营业时间:
Mon - Fri: 11.30am - 8.30pm 
Sat : 10am - 7pm
星期日和公共假期休息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